10月份每個假日都是好日子..10.22也是個大日子...
我的甜心新娘-小鈺要舉辦個特別的婚禮~參加集團結婚~

  因為新郎-豪宇的弟弟也在今天結婚..礙於一些因素..
無法同天舉辦..於是這對新人捨棄了傳統的迎娶方式..
參加了很特別的聯合婚禮~

  這個活動原本只接受168對新人報名..結果反應熱烈..
最後共有268對新人參加..場面超熱鬧的...大家為了進場的
特別獎金3000元...都發揮了創意~




  第一次同時間看到了這多位美麗的新娘..大家爭奇鬥豔著~
當然..我的新娘絕對是最正的..不是在我眼中..這是事實~




  來看看當天活動過程~

進場儀式~


當天超多人搶著拍照..還好我夠小隻..卡位的位置超好~



胡市長主持典禮~


交換信物~



接吻100秒~



趁空檔..來看一下髮型..新娘子很聽話..將婆婆準備的紅花戴上~



瀏海用好幾個辮子完成..超適合小鈺的~



最後胡市長來個大合照~



  小鈺和媽媽及兩位妹妹..因為有媽媽這位好榜樣..3位姐妹都很有家教.
和有禮貌..每次接完這個家庭的case..回到家後都會一直回想當天的情形..
媽媽也跟小鈺的婆婆說:這位新秘原本不認識..現在已經是朋友了..
沒錯~磁場相同的我們..現在是朋友囉~



  活動圓滿結束後..我當然要好好拍拍這位美麗的新娘...
相機一拿在手上...就停不了了~




  親愛的小鈺...當天是我從事新秘以來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謝謝妳選擇了我..讓我有機會可以參與..天氣很熱..愛拍照的
我一直拍不停..幸好媽媽很明理也不會阻止我這位拍照狂~
妳也很專業的展露出甜美的笑容..我拍得很開心~
明年的補請宴會上見囉~

當天凌晨4點多就起床..我沒有化妝..沒想到當天是我和新娘
及親友們拍最多照片的一次..早知道就化個大濃妝來了~



  等等...還沒結束呢~!回到小鈺家後..為了彌補她
沒有戴到頭紗的遺憾..我們就來個假裝的迎娶儀式吧~



  戴上頭紗的新娘就是不一樣..完全顯露出新娘的嬌羞~



  豪宇已經將領帶拆掉了..我們又請他戴上~




  媽媽總能跟年輕人玩成一片..請她蓋上頭紗也很配合~



  當然新郎也要完成掀頭紗的儀式...




  這位正妹-文琦是小鈺超好的朋友..外表看似豔麗的她..
其實是個超好相處的傻大姐..



  而且..我和文琦跟她的男友..我們竟然是同一條街
的鄰居..緣份真是妙不可言..鄰居相見歡..話匣子一打開
就聊不完~



拍立得好像很好玩..我也想買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晶晶愛旅行 的頭像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