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的新娘..竟然只有單妝..真的太可惜了~

  宜芬是我的新娘佳蓉未來的大嫂..確定婚期後就向
我下訂..和佳蓉一樣..都走簡單低調路線..訂婚當天也
只請親友參與..同事和朋友甚至不知道她那天訂婚~




  髮型宜芬找了我的新娘-盈岑訂婚儀式的造型圖片...
但我有做了小小的變化..因為我希望為新娘打造的造型
都是獨一無二的..大家都是水晶晶新娘.但都有屬於自己
的造型~



  宜芬對婚紗照的眼妝不太滿意~平常沒化妝習慣的她..
還以為是自己眼睛的問題..在我調整眼型後..電眼美女出現了~
我好喜歡當天的眼妝~




  與老公是同公司的同事...因為是辦公室戀情..
所以超低調..同事都不知道他們倆戀愛中..直到拍
婚紗照當天..被東森新聞採訪上了電視..大家才曉得~
保密功夫一流~




  當天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彼此說著還未見面前對
對方的感覺...我覺得妳很酷..應該是個超冷的新娘..
但見了面之後..妳根本是個傻大姐..開朗又熱情..和你
相處雖然只有幾個小時..但當長輩對儀式有意見時..
我們的眼神交流..就知道彼此在想什麼了~
我挺妳~真的..簡單就好了~!

  當天素顏的我..竟然還被你誇比照片更漂亮..而且
看起來很聰明...以後接case是不是可以素顏穿球鞋就好
了呢~

  親愛的宜芬..你真的很適合當新娘...臉蛋小身材又
纖細..結婚一定要多變化造型..不要只是單妝哦~
祝妳結婚過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晶晶愛旅行 的頭像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