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度的盈岑太~美啦..

  早上的化妝過程很熱鬧..幫盈岑錄影的朋友很早就到了..
她們的對話我都很認真的在聽..沒想到朋友說:盈岑說的話..
不用太當真...又見識到這位新娘調皮的一面了~


  當天的盈岑一點都不緊張..反倒是媽媽是個急性子..
一進到房間..就一邊嘮叨.一邊整理著..其實有這種萬能的媽媽..
當女兒的很幸福..房間都會很乾淨~
我本身也是一直享受著這種母愛..嘻~

  儀式過程中..盈岑好幾次都紅了眼框...我也在一旁見證
這位新娘感性的一面~

  今天總共有4個造型..儀式完成後換上了進場造型~


  後面的線條通常新娘子看不到..
  


  由爸爸牽著入場..這種場面通常會讓新娘有著莫名的感動~



  爸爸非常疼愛這位小女兒..特別送了盈岑一條價值不菲
的項鍊..父愛是無價的..女兒絕對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從盈岑那收到禮服照片時..心裡忍不住哇~了一聲..
是位很敢嘗試的新娘...
這套金色亮片禮服是媽媽堅持要挑選的..盈岑的立體五官是撐得起來的..




  謝謝盈岑朋友的幫忙..讓盈岑擁有傲人身材..
我特別把字縮小了
搭配上爸爸送的項鍊..更顯高貴氣質~


最後一個造型在很趕的時間完成...


  我和盈岑都不滿意..
而且還跟隔壁廳的新娘撞衫了...真是尷尬~

  送客結束後盈岑要到婚紗店拍全家福照片...
為了彌補上一個造型的缺失..我幫盈岑做了第5個造型~




  可憐的志剛敬酒時被灌了一杯混酒..臉好紅阿~
後半段都是靠意制力撐住的..


  我特別將照片用成黑白..讓紅臉不會破壞畫面~
志剛真的對盈岑很好..喝醉了還不忘一直誇獎老婆好美~



  親愛的盈岑..謝謝妳在這麼重要的日子選擇了我...
為妳這位正妹新娘服務也是我很大的榮幸...整個婚禮
充滿了歡笑和感性..這天我會一直記得的~
10/9是結婚的大日子..祝妳比訂婚宴更美..整個過程
一切順利喔..
對了..當天一直沒空跟筱瑭好好的打招呼..回到家才想到
沒有和她合照到...在這裡跟她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晶晶愛旅行 的頭像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