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目前接到最輕鬆的case..因為小鈺家離我家
只有10分鐘的車程...晚上宴客餐廳也只要15分鐘的車程~
不用天還沒亮就出門..真的太棒了~

  今天的婚宴是晚宴.. 早上只有訂婚儀式..小鈺沒有
穿禮服只穿小洋裝....整個人輕鬆自在...也只要求淡妝..
連假睫毛都沒黏..不過我這位新娘本身的睫毛就超長...
沒有假睫毛..眼睛還是電力十足...



  髮型也只是簡單的抓個型..因為這位新娘說下午還要
睡覺休息一下...就把重頭戲放在晚宴上囉~

  美麗的新娘登場囉~公主造型..就是小鈺的菜~



  謝謝豪宇一直誇獎我...你們真是一對俊男美女~
娶到這麼美的老婆..你真是幸福阿~!



  這位瘦子新娘..完全不怕禮服太緊..在宴客前一直
猛吃東西..大家還是一直誇她好瘦..羨慕死我啦~



  這次2個造型都是和小鈺共同討論出來的...她喜歡
甜美風..第2次進場的造型...是我一直想要嚐試做的..
也剛好對到小鈺的味..謝謝小鈺讓我完成夢想..嘻~




  你好美阿..我的新娘子~



  這場婚禮讓我回味無窮..因為就是年輕人的場子..
第2次進場時..讓新郎從主桌開始闖關...才能迎接美麗的
新娘..現場歡笑聲不斷..豪宇的表現..和宴會前的樣子..
簡直天壤地別...氣勢都沒啦~



  一直用眼神向老婆求救...這招是行不通的..因為
這些關卡都是老婆的idea~



  我一直和家中有3姐妹的新娘子很有緣份...有女兒
的家庭就是特別和樂..好喜歡小鈺媽媽..她待人非常客氣..
是個很沒有距離感的長輩...小鈺最後感謝媽媽養育之恩的影片..
讓現場的氣氛非常感動..也讓我淚眼盈框..就是有這麼偉大
的母親..才會有3位這麼可愛有貼心的女兒..

  謝謝小鈺對我的信任..你一直說幸好有找到我這位新秘...
我也覺得很幸運可以接到這個case..婚禮隔天起床..也還在
回味昨晚的婚宴..想起妳和媽媽和2位可愛的妹妹..我都忘了
拍一張妳們的合照..婚攝那邊有照片的話..再提供給我喔~
就先放我們的合照囉...

對了 ..謝謝妳誇我漂亮..被美女誇獎..我整個人真的
樂到要飛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