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熱愛旅行的人..但常常因為沒有出國的伴侶而作罷..
今年初..泰為恢復單身了..總算開口說想出國..我當然不會放棄
有人作伴的機會囉..這次挑戰到位於大洋洲的澳洲..大約要9個小時
的飛行時間..這時覺得有錢真好..因為經濟艙真難坐~~



  第一天到了藍山國家公園..會取名為藍山的原因是因為當地種了很多種尤加利葉樹..會散發出獨特的藍色因子..就像罩著藍霧一般~

  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好..整個人一直處在興奮狀態..車子經過的地方..每棟房屋都超
像清境的民宿..好想跳車拍照喔~
這幾天的餐飲不是中式料理就是"包肥"...導遊說來到澳洲..每個人至少會胖2公斤以上..

  當天晚上得知一個壞消息..行李被擱置在機場..明天晚上才拿得到..oh~my god..!
這對我這麼愛漂亮的人來說..簡直是判我死刑~~隔天只好再穿上同一套衣服..
睡前一直期待著明天會看到多美麗的景象..但一早起床卻發現下了大雨..連要去餐廳吃早餐都要冒雨跑去~真是倒楣至極~
帶著壞心情到了無尾熊保護區..看了剪羊毛秀、趕羊秀、迴力標秀..之後準備要跟無尾熊拍照..導遊說無尾熊的肚子是軟的..所以很多人抱了它之後會覺得害怕..就把它丟到地上..所以現在只能和無尾熊合照..不能碰觸到它~

  接著又看了很多不同的動物..但我對動物其實超冷感的..直到看到這位帥哥..才有一點拍照的意願..

  中午在園區用餐..吃了澳洲當地的B.B.Q..(難吃極了)..不過餐後的雪糕還
挺好吃的~奶味超重的..只顧著吃忘了拍照了
用餐後去了2000年奧運會場和小義大利村..因為下雨..整個行程都被打亂了~

  看看地上..多濕阿~出發前..我還幻想我穿著美麗的洋裝..彷彿身在義大利..喝杯香濃四溢的咖啡..現在...整個夢醒了

  原本新南威爾藝術館是第三天的行程..因為下雨..之前的行程都沒待太久..所以導遊決定帶我們到不用淋雨的地方..

  第2天的行程大概就這樣結束了..我晚上一直祈禱明天能有個好天氣..希望吸引力法則奏效~

  第3天一樣是下雨天...導遊說..雪梨一年的降雨量是台灣一次颱風的降雨量..我們竟然遇到這麼多天雨天..真是幸運~


這裡據說是拍雪梨歌劇院最好的場景..但天氣不好.怎麼拍都很醜喔~


  當天的風很大..還把我SADO好的髮型吹亂..
接著到了聖瑪麗亞大教堂..這個教堂..這幾天經過很次..真的很顯眼..經過一次..驚嘆一次~

  裡面也很美..拍照要投2元的澳幣..不過我找不到投幣的地方..就拍起來了~

  過一條馬路就到了海德公園了..

  這裡就像紐約的中央公園..當地人都會到這邊休息.運動.溜狗...


  中午到了魚市場用餐...必須要自費..難得可以自己選擇吃的東西..當然不能虧待自己囉..

  不知道是不是不新鮮的原因..泰為吃了竟起了紅疹...還是台灣的食物好~~


吃完午餐就前往雪梨歌劇院..今天要入內參觀喔..不過我覺得裡面沒外面漂亮..所以就沒浪費記憶卡空間了~歌劇院外觀是米黃色的耶..跟一般的印象不一樣吧~

  晚上參加了自費夜遊行程..要60元澳幣..去了水族館、坐了單軌電車、吃了超大的冰淇淋、看了美麗的雪梨夜景..最後開車經過了同性戀街..還看到了阻街女郎~還蠻正的喔~



  最後一天..還是雨天..而且一大早竟是要去海邊..下雨天去海邊淋雨..大概也只有觀光客吧~

  果然沒錯..脫鞋子下去走不到5分鐘..就下起大雨了~真的很可惜..因為這邊的沙子很細..而且是白色的喔..而且附近有很多小店可以逛..因為下雨..都取消了~


到了港灣大橋..開始有了陽光..天空出現了一小塊藍天..希望不要只是曇花一現~

  走了一小段路後..又開始滴起雨滴了..幸好接下來的行程是逛市區..可以在室內活動~我們自費去雪梨塔看了3D立體動感電影(有點無聊..)

準備搭電梯到最高層樓時..大排長龍..於是我們放棄了上樓的機會..先行離開了~

  幸好有先離開..因為聽到有上去的團員說..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他們也只是拍個照就排隊坐電梯下來了..
還有一點時間..趕緊去逛一下著名的維多利亞女王大廈..

  裡面真的很別緻..可惜沒太多時間好好逛逛..

導遊帶大家都免稅店買精品..我最近對精品沒什麼興趣...趁著好天氣..先到外頭拍照~

  這裡是岩石區..假日會有攤販..今天是平常日..但還是有很多小店可以逛逛...天氣越來越好..前幾天的壞心情都不見了~

  要出海用晚餐了...到了達令港...前幾天已經有偷溜到這裡逛逛了..不過當時是雨天..當然有跟藍天時不一樣的風貌囉~

  這幾天唯一的西餐..還蠻好吃的..但我的心都惦記著外面美麗的風景..真想趕快吃完去拍照~

  可惜吃完飯後天氣已經有點暗了..真不該那麼貪吃的..

  不過黃昏也有黃昏的美..想到要回去了..竟然會有點捨不得..可能是我有太多遺憾在這邊了..希望真的有機會再來欣賞澳洲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