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為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中秋節請家人吃這頓好貴的

餐...一個人就要2112元...

一到現場我就一直拍照..裡面的裝潢也很氣派...在我像傻瓜

一樣拼命拍照後..發現...我竟然沒放記憶卡~oh~my god..害

我這頓飯吃得好遺憾...

下次還有人要請客的話...我一定會做好準備的..泰為..聽到

了嗎?哈~話說回來...每

一道菜都很精緻..會讓人想細細品味..前菜 湯 沙拉 主餐(大

塊的牛排+龍蝦/鵝肝) 配菜 甜點 飲料...都很可口~

沒有照片.. 自己到
金磚極品牛排官網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