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年已經放棄出國了(種種原因...),大約8/20左右..慈MSN傳來了訊息:9/7~9/9你想不想去澳門玩...。澳門?想都沒想要去的地方耶..但因為前一天被自以為是皇上的爛人罵過,心情很低落,正想出國散心,這時收到慈的邀約..當然一秒鐘都不需要考慮就答應她囉~
  有了新的寄託後,心情也好了起來..把重心全放在出國的準備上..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澳門的旅遊資訊,看到了
威尼斯人的介紹..整個人瘋了..馬上跟慈說:不論如何,我一定要住那裡啦~


  

  一直以來,我總認為跟不同的人出國會有不同的火花..這次跟了兩位連面都沒見過、慈的友人:安予和王媽...慈我已經和她出過國了(韓國),兩人還蠻搭的..一樣愛美.愛逛街.愛拍照,簡單的說就是都很風騷啦~所以跟她一起出國我很放心..在慈的部落格看過幾次王媽和安予的照片..直覺也是挺風騷的兩人..果然..沒錯..比我想像中還騷~


 

  第一天就因為一直拍照,拍掉了慈的一顆電池..整個行程就是拍照、拍照、還是拍照...當天竟然只吃了一餐耶..原因就是因為..一直拍照~


  第二天一早就起來打扮了.因為我們決定一早就要以慾望城市的造型逛酒店三樓的大運河購物中心

  看看我們,還挺有模有樣的..而且衣服的顏色我們都沒講好..竟然超有默契的都穿了黑色系~!


    不過漂亮歸漂亮..我的腿穿著高跟鞋只能撐半天.下午就趕緊回房間換上便裝了..住在威尼斯人裡真好..隨時都可以回去休息
~~


    王媽青春ㄟ肉體禁不起昨天在旅遊塔吹海風的摧殘..感冒了~可憐的她,一回房間就睡死了..只剩我們三人逛街囉~

   我和安予、王媽雖然沒見過面,但我們穿衣超有默契的...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好看..看看我們多搭阿~ 


這次的旅行令人很輕鬆、愉快..建議心情不好的姐妹們..有空就出國散散心吧..會有收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