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雯雅的case之前...從沒接過訂結同天的case..
可以在一天內把雙方的大事都完成..對新娘來說..是再輕鬆
也不過了...

雯雅一家人..
左起:爸爸.奶奶.美麗的新娘.媽媽.妹妹.弟弟~


  雯雅最擔心的就是造型後髮量看起來很少...
我完全沒用假髮和髮棉..就有豐厚的造型~





  因為在休息室顧包包...訂婚儀式沒有參與到..好可惜~

拍這張照片時..我告訴雯雅媽媽會拍到她..
她的pose都擺好了~
結果................



  哈..雯雅媽媽..sorry囉~



  完成訂婚儀式..準備白紗進場~

雯雅媽媽是個急性子..雯雅都說她是緊張製造者~




  沒有迎娶儀式..可以很從容的當新娘~




  早上化好妝時.原本還擔心眉毛太粗..現在看來一切剛剛好..
太美了~




  雯雅的人緣太好了..一直有人進來休息室拍照 ..
但我還是會找空檔好好記錄我美麗的新娘~





  幸好換造型時..沒有朋友進來等著拍照..
除了民意代表講太多話外..這是我最擔心的狀況~




  雯雅的身材一極棒..這套禮服穿起來高挑優雅~




  我顧著拍照..都不知道雯雅和郁如聊了什麼..
這麼開心呀~
  郁如是這次case的介紹人..太謝謝妳啦~




  進場前..服務人員整理裙擺..這一幕好像女神降臨~




  雯雅不喜歡飾品太大....這次的飾品都是以點綴為主~






  親愛的雯雅...從試妝那天與妳第1次見面時..
就很慶幸自己又很幸運的遇到好新娘..待人客氣有禮..
把我當成自己的朋友一樣對待..這是一次美妙的經驗..
祝福妳未來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