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蘋果日報看到這家餐廳的介紹,整個口水大流~而且到3/30前第二人半價喔~當然一定要去嚐鮮囉~
   裡面總共有兩張鐵板燒的大桌~因為我們人多..所以罷占了一整桌..

晚餐每份950元(加一成服務費)..總共有11道之多耶~

一開始先送上珍味小品開胃一下~

第二道是前菜..三份都很好吃..中間的泡芙..推推推~

第三、四道...這個餐包也很好吃..但並沒有到爆漿這麼誇張啦~可能是我太餓了
目前的餐點都覺得很棒..開始期待主餐了~

沙拉看起來也很讚..共有四道可以挑選..這是大姐的..據她說很好吃~



我的海鮮沙拉..我覺得太酸了一點~其實我不太愛吃沙拉啦~


這道是雅的...黑黑的是松露醬..吃起來鹹鹹的~

濃湯好像沒得到大家的好評..但我覺得清湯味道很甘甜..

主菜登場囉~先上菜的是海鮮盤..總共有六種..只拍了這兩種~

再來看看我的牛肉捲..總共有4種口味 鵝肝派 起司 韓國泡菜 剝皮辣椒
這是起司口味..個人覺得鵝肝派和泡菜最對味..

這道是媽媽的..飯用的是泰國米..超香的..龍蝦的份量也很多~

薇雅和泰為的被大家分著吃..一人只吃到幾口..有點嚐不出味道..不過牛肉配馬鈴
薯泥味道還蠻搭的..


點肉類才有的洋囪蒸蛋..吃起來味道很香..洋囪也很多汁..不愛吃洋囪的我整個吃光光..
黃金炒飯可惜有點乾..不然味道會更讚..感覺飯粒在舌尖跳動著呢~


誌科覺得整到菜下來..最好吃的是時蔬..他還是適合吃快炒啦~

甜點的部分要到了B1的沙發區使用~氣氛挺不賴的..可以很悠哉的聊天~

甜點的部分..我的烤布蕾被饅頭吃掉了(趁我拍照時)..大姐說超好吃的~

大家說好以後要固定時間由一人做東請大家吃飯...這次是我..下次輪到泰為的凱恩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