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姝娜(ㄕㄨ ㄋㄨㄛˊ).. 唸起來好特別的名字~



  當天直接到婚宴場所化妝...對印月的印象是用餐.喝下午茶的地方..
現在也開始規劃做婚宴場所..



  蠻舒適的化妝空間~




  接到姝娜詢問檔期的電話到訂婚當天..大概只有10天的時間..
原本的新秘沒辦法幫她服務..於是開啟了我和姝娜的緣份~



  妝感是試妝後和姝娜討論的..造型方面姝娜媽媽說
要尊重專業..完全交給我設計~

少嬍是第一個到達的朋友..個性超可愛的~



  造型過程中..姝娜說要給我個小禮物...



  真的太感動我了...
試妝當天我用簡單的資料夾帶了一些造型圖片和姝娜討論..
媽媽隨口說了一句:你怎麼不用一本資料夾裝.比較好整理...
因為這些圖片平常只有我自己在看..我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姝娜記起這句話..當天就給我這份禮物~




  寫這段就是在炫耀..我的新娘真的好可愛..能遇到這麼
貼心的女孩..真是我的福氣~
  妹妹夏荷也好貼心..不僅幫我準備了早餐..看到我穿高跟鞋
要站一整天..回家拿東西時...還特別帶了一雙拖鞋給我~



  炫耀完後來看看儀式過程~




  交換戒指前..先由牧師帶來祝福~



  兩個親家母不約而同的穿了紫色的套裝...很有默契~




  浪漫的進場造型~





  進場時一定會電暈所有賓客~



  新郎-孟欣..很靦腆的男生..給人一種很可靠的感覺~



  兩個人是國中同學..但大學時才相戀..
已經交往7年多了..緣份就是妙不可言~




  兩套禮服的風格差異很大..我就是愛這種落差感~






  換禮服也要換鞋子..



  表姐贈送的converse厚底鞋...好配這套禮服~





  姝娜這個回眸好美~



  這個旋轉動作看似簡單..但做起來好難..
姝娜轉了好幾圈~




  在廁所也要拍..只有我有..




  親愛的姝娜..謝謝妳的貼心舉動..讓我感動滿滿...
我們生日只差一天(雖然差了好幾歲)..同星座就是感覺
磁場很相近..也幫我謝謝夏荷..當天她跑了好幾趟請我一起
用餐..我真的盛情難卻...妳們姐妹是父母最大的禮物..
好女孩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水晶晶碎碎唸:真是一對俊男美女..超速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