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任何飾品裝飾..小芸獨特的氣質就已經讓她光芒四射~



  小芸訂婚在6月..當時就已經在新莊訂了飯店..
讓我能提早一天上台北..舒服的睡一晚..做事有規劃的她..
就是這麼貼心~
  妝髮的部分..小芸完全讓我交由我設計..她說:我信任妳


 
  側面的線條也很好看~

  

  小芸的同事..每一位一進到休息室就是驚呼..太美了吧~
還誇她是陳妍希和大S的綜合體...



  這位可愛的伴娘是小芸的高中同學..兩個人都是嬌小可愛型~



  很難得在台北可以準時進場..整個流程超順暢~




  小芸平常不愛打扮..但她挑禮服的功力超好...
光看到禮服圖片就讓我很有FU~




  總算又做到復古的造型..典雅氣質很適合小芸~




  第二次進場很好玩..這對新人設計了好友..事前完全沒
告知他..由主持人請他載新人入場..全場笑翻了~





  今天是年輕人的場子..大家都爭相和新娘拍照..
氣氛真的很好...



  總算拍到水晶燈..
今天的流程很順暢..我們有超多時間拍照~




  小芸的髮質超好做造型..每次完成後都讓我有點小驕傲





  趁著已婚同事離開後..有同事偷偷對小芸說:
妳是我見過最美的新娘~
我超級認同的喔~



  親愛的小芸..妳的美麗讓我的作品大加分...
謝謝妳的信任與肯定..能遇到像妳這麼貼心的新娘
是一件幸福的事..祝福妳未來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晶晶愛旅行 的頭像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