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結婚當天才見到新娘本人...之前的溝通只能透過
電話聲和生活照判斷新娘的個性...真的很期待..
不曉得我們這次的合作..會有怎樣的火花呢~

  文慧在台北工作..忙到沒時間試妝..來電預約時..
訂婚當天我已經被訂走了..但她還是請我當她的結婚新秘..
看到文慧本人時..很開心她的堅持..因為我又多了一位正妹新娘了~



  文慧是個音樂老師...說話聲音很有氣質..人也很好相處..
造型全交由我設計...迎娶造型親友們都說好適合她~




  文慧皮膚超好..白淨又透亮..淡淡的底妝就能展現
的完美的膚質..



  換上進場造型後..就不斷的聽到親友說:好美~好美~
還誇我是神奇手..今天的我..真是樂歪了~




  這對新人的身材都很高挑..很登對的一對...




  這對伴娘也很寶..很會搞笑..當天迎娶闖關有她們..
笑聲連連~




  換造型過程中..和文慧聊了很多...發現很多想法都很接近..
看似柔弱的我們..其實都是很有主見的女性..
如果我們是高中同學..一定也是好朋友~




  文慧..妳大笑也很好看..拍照時..要放開笑喔~




  看這個背影..看得出這位新娘..已經懷孕6個月了嗎~



  還沒見面之前..記得文慧跟我說過她懷孕了...
但當天我見到她時..四肢都很纖細..我還以為是我記
錯新娘了..




  懷孕真的好辛苦...一整天下來..身心疲憊..
還遇到我這位愛拍的新秘..一直拍..一直拍..
都笑僵了..



  長輩對迎娶時沒將全部的金飾戴上很介意..
所以應長輩要求戴上金飾..文慧說:結婚真的需要很高的EQ~



  親愛的文慧..我很喜歡妳的個性...有家教又很有禮貌..
當天我一直聽到妳對我說謝謝..聽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你本人真的很美...比我拍的照片還要漂亮100倍..
祝福妳未來一切順利..女兒一定會是個健康寶寶..
要學綁頭髮..可以來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晶晶愛旅行 的頭像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