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女主角還是我的表姐-嘉茹~
因為夫妻倆都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為了不讓同事們舟車勞頓..
所以在新竹的煙波飯店舉辦了第3場補請宴..真的糾感心~



  嘉茹很貼心的訂了幾間房間讓親友住宿一晚...
原本幾位表姐妹說好要來個睡衣趴..但因為擔心新娘
隔天太勞累..就只是小酌紅酒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這對夫妻一對看..就會是這個模樣..兩人是天生一對~




  嘉茹真是穿禮服的衣架子..每套禮服一亮相都會被稱讚好美~
這個造型被巧玲形容是"音樂盒上的芭比新娘"~
親愛的巧玲..妳也是我的芭比新娘呀




  總算全員到齊了..我相信父母永遠是愛自己的子女的~
嘉茹...不會遺憾了吧~



  有漂亮的背部..當然要挑一件可以展現美背的禮服...
好正阿~



  我最愛嘉茹大笑...這是真性情的她的原貌..



  頭上的飾品是水晶晶親手做的喔...完全為了嘉茹
這套禮服量身製作的~




  也做了一個胸花給胖子表姐夫..讓兩人更搭配~



  這次工作完全是抱著來喝喜酒的心態...有親愛的親友陪伴..
大家當天都很開心...終於看到嘉茹的成長影片..我竟也感動到
眼眶濕潤..我相信每個人看到妳有幸福的歸宿..一定都會很
感動的~



  這次為嘉茹服務..拿到好多精美小禮物...真的很貼心~
我好愛這幾份大禮~



  親愛的嘉茹...妳的個性真的很可愛..有話直說..但我都是聽到好的
一起完成了3場的婚宴..謝謝妳完全放手讓我設計..這次的作品..得到了
許多的好評..妳的功勞也很大呢~以後我們表姐妹一定要常常聯繫感情..
到新竹時..我一定去打擾妳喔..美麗的新娘.祝福妳~

為什麼薇雅拍得照片都是模糊的ㄋ~


  我和薇雅趁新娘不在..兩個三八阿花偷戴花圈拍照..哈~
嘉茹不要介意ㄛ~人家也想感受一下當新娘美美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晶晶愛旅行 的頭像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