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遊記了...趁春吶活動前..趕緊到墾丁走走~
年紀大了..不太適合人擠人的場所了~



  上次到墾丁已經是4年前了...而且遇到了下雨天..
這次的天氣很好...雖沒有豔陽..但很舒服~



  第一次到白沙灣..這邊的遊客跟南灣比少很多..
但視覺效果乾淨許多...




  到後璧湖吃海鮮...2個人4盤菜只花了750元..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當晚的名宿-戀戀沙堡..位於船帆石..停車也很方便~




  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以童話為主~



  這間名為"公主城堡"是4人房..不是我的房間..
但名宿老闆開放我進去參觀拍照~




  小女孩來..一定會瘋狂愛死..這根本是芭比娃娃的房間~
下次要帶我家饅頭來住~



  鵝鑾鼻也是我第1次來...門票要40元..



  這片草原好美~



  來到恆春街上...其實我並不是海角七號迷...
但好像也只有幾個電影場景可以走走~





  既然去了海角七號的場景..乾脆也到另一部億萬票房
電影"陣頭"拍攝的場景看看~
  

  
  東港的漁販...超大隻的魚..感覺當生魚片會很新鮮~

  

  陣頭片中..梨子喊衝阿~的東隆宮..金璧輝煌~



  唯一的一張合照..請路人拍...真的夠小~



  屏東很有名的王品咖哩羊肉爐..午餐沒吃就是等這一餐~



  看到停車場這麼大..就知道生意超好的~
下午4點開始營業..我們是第一個報到的客人~



  想要來品嚐的人要注意營業時間...免得撲空~





  看到菜單又餓了..
點了最有名的咖哩羊肉爐...



  湯頭真的很讚...咖哩結合油膩的羊肉爐..完全沒有不搭..
反而更清甜順口..真的很讚~

  羊肉片只要清涮一下..超級嫩..入口即化~




  到南部遊玩..很值得來嚐試...就在國三接88號快速道路往萬丹下..
位於萬壽路和大憲街口...不到10分鐘就可抵達..很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晶晶愛旅行 的頭像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