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百年的最後一天...
璧珊也成為了百年新娘~

  因為擔心路況不熟,離家又有點距離...前一晚..
我又厚臉皮的到新娘家與新娘共宿一晚~




  聲音輕輕柔柔的璧珊..對造型唯一的要求就是...
不要露出額頭..瀏海全都旁分...幸好璧珊的瀏海比試妝
時長多了...可以梳出圓圓自然的瀏海~

  完成儀式後..換上進場的造型~


  第2個造型...用璧珊本身就很長的頭髮為基礎..
再加入假髮..捲出很美又浪漫的髮型~




  謝謝璧珊的老公..體貼的為我送上午宴的嘉餚..
看起來酷酷的他..還蠻細心的嘛~



  換上第2套水藍色的禮服..原本我為璧珊準備了飾品..
但這位新娘子..堅持要戴著金飾..不管我怎麼誘拐..
她都堅持要戴著..好吧..就尊重新娘囉~

  

  哇~水汪汪的眼睛,簡直就是洋娃娃~



  這個造型好多人誇獎..我也很愛..璧珊的頭髮夠長..
才能編出這麼美的造型~




  親愛的璧珊..很開心在百年的最後一天與妳渡過...
為妳服務得到了很大的成就感..謝謝媽媽一直在招待我~
她真的好親切也好客氣...我們還會有兩次的見面.. 
期待下一次當個更完美的新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晶晶愛旅行 的頭像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