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一個人.沒有攝影社的陪同..獨自接拍外拍寫真~

姿菱對我說...我只是要做個紀念..不用太有壓力

姿菱的貼心..讓我拍攝起來..完全沒有壓力..過程也十分愉悅..

姿菱一直說:真好玩~!


  外拍地點是蘭夏會館..有類似峇里島的造景..還有

很大的泳池..姿菱老公一直喊說..怎麼沒帶泳褲~!!





  姿菱有甜美的五官..來點不同以往的感覺吧..




  謝謝絲云提供的紗裙.和詩雯的小鞋鞋..整體效果棒極了~!
  

  期待小生命的到來..這段時間應該是夫妻最恩愛的時刻~


  平常不敢穿比基尼的小姐們..趁著懷孕大解放吧~

  
  唱首high歌..炒熱氣氛~



  這對讓我好羨慕的夫妻..老公對懷孕中的老婆..非常的呵護~

也十分配合我要求的拍照動作..相信肚子裡的寶寶一定也感受到

濃濃的幸福..baby~妳有一對很愛很愛妳的爸比和媽咪喔~!



  親愛的姿菱..肚子保養的非常的好..我完全不用

修片..妳的信任和貼心..讓我這次的拍照經驗..非常的輕鬆~

我也開始期待肚子寶寶的誕生了~

ps.我沒有化妝..照片縮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晶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